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11 12:45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索尼Xperia 1 V兼顾轻薄与拍照高画质

快科技5月11日消息,随着手机摄影开始通过大底追求更高的进光量,手机的轻薄”与拍照高画质”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可兼得的鱼和熊掌。

今天,索尼正式发布Xperia1V通过双层晶体管传感器技术的加入,成功实现了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据悉,该技术通过堆栈光电二极管和像素晶体管,能大大改进动态范围和高ISO性能,减少噪点,改善成像。

这一特性,使得传感器能够在一个较小的尺寸内,在高光比(如逆光)、室内、夜景等黑暗场景实现高画质。

作为首发双层晶体管传感器的手机产品,Xperia1V在弱光环境下的噪点控制水平相较上代提升约2倍。

这使得它成功在确保手机整体纤薄,后摄模组没有明显突出的基础上,实现了媲美全画幅相机的拍摄表现。

索尼Xperia1V国行有12256与12512两个版本,售价8999元起。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索尼Xperia 1 V兼顾轻薄与拍照高画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