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08 12:15

京东20年为员工投入福利近500亿 还建4000套员工公寓 租金仅5折

快科技5月8日消息,京东官方消息,创业20年来,京东真心对员工好”始终不变,先后投入近500亿元,给予员工力所能及上限的关怀,全力守护京东人及他们的家庭。

京东表示,20年,京东从三尺柜台成长为净收入突破1万亿的世界500强企业,55万京东人既是参与者、贡献者,也是公司发展的直接受益者。京东坚持先人后企”,不计成本建立健全多维度的企业福利体系,让员工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日前,京东青年城”正式启动,建成后将提供近4000套员工公寓,总投入预计将超过60亿元。公寓内家电、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

公寓内还配备了大量休闲、娱乐、健身区域,预计租金价格约为市场价格的一半。

作为配套设施,京东青年城”还将建设一座可容纳12个班级的幼儿园,配套体育健身和娱乐设施以及商业区,既服务于园区和总部职场的京东员工,也提升了周边办公区和居民社区的生活休闲和商业氛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