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30 17:15

淄博鸭头小哥开门营业被热情吓退:有点紧张 外面人好多

4月30日消息,据星视频报道,山东淄博一小哥的鸭头店开门营业时被热情吓退,他一看全是人后赶紧关门,表示现在有点紧张,外面人好多”。随后门再次被保安大哥拉开,开始营业。

据了解,随着淄博烧烤的爆红,也是带火了当地多位草根和特产,有卖绿豆糕的大爷,也有卖鸭头的小哥,上菜的小胖,还有当地特产等,网友称淄博万物皆可火”。

毫无疑问,淄博成为了今年的五一顶流。除了3月以来日均4万涌入淄博的游客,还有无数被种草”的人在五一小长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奔赴淄博体验一把炉子、小饼加小葱的灵魂三件套”。

据美团、大众点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淄博旅游订单(含酒店、景点门票)同比增长超2000%,部分站点到淄博的五一火车票开售即秒空”。

专家预估,今年五一期间将有超12万人前往淄博。与此同时,淄博多家酒店五一期间的客房也已经全部订完,五一住宿预订量较2019年上涨800%。

除此之外,烧烤小哥已被熏黑”、淄博小胖暴躁”上单、淄博人民有多热情等微博话题还在持续引爆社交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