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8 14:42

骏丰公司惊艳亮相中国航天日,探索大健康产业升级新方向

4 月 24 日,以“格物致知 叩问苍穹”为主题的 2023 年“中国航天日”启动仪式暨中国航天大会开幕式在合肥举办。此次大会由国家航天局、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航天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国家有关部委和安徽省领导、航天单位领导和院士专家,高校、企业界及有关方面代表,以及国外航天机构、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和高校科研机构的外宾出席活动。大健康知名企业骏丰公司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受中国航天基金会邀请出席并携系列核心频谱产品亮相展览,产品一亮相便引发现场观众参观热潮。

本届中国航天日不仅展示了在深空探测、量子信息、聚变能源等领域,和国家重大科技工程、国际大科学计划中取得战略性、前瞻性研究的成果,同时也展示了一批航天科技下沉至民用领域的高科技产品。中国航天基金会作为中国航天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建设航天强国与助力民族品牌的崛起和发展的重任。此次大会,中国航天基金会有效整合航天领域国企、民企的资源,在普及科学知识,凝聚航天力量的同时也为支持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相关企业牵桥搭线,建立了航天产业融合平台,助力民族品牌的企业技术的升级。据悉,骏丰公司在今年 2 月正式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约,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此次携系列骏丰频谱核心产品参加大会,也是双方合作后又一次互动交流。

据介绍,在今年 2 月,骏丰公司正式宣布了大健康品牌生态升级,发布了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专家”为定位的全新母品牌“JFC骏丰”,提出了“内养外护加调理”的全新品牌理念,并从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健康教育三方面发力实现品牌生态布局。而骏丰公司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不仅是基于大健康品牌生态升级战略的考虑,更是因为骏丰公司始终心系祖国航天事业发展,对中国航天科技有着深厚情结。“将企业的发展置身中国航天事业这一伟大的国家战略,是作为民族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骏丰公司首席市场官陈特军作为骏丰本次大会代表出席现场,他介绍到:“未来,双方还将携手开展系列航天公益行动,包括小小航天员公益活动、阳光普照航天公益行动以及骏丰百城千店航天科普展等,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活动与宣传,让更多人能够参与航天活动、学习航天知识、领略航天魅力。”

陈特军还表示:“履践致远,以有恒之心,‘对标航天品质’是骏丰当下每一步的核心。未来,骏丰公司将以‘航天级’的高度要求自己,打造创新健康产品,不断探索行业发展。同时,骏丰公司也将把更多航天新材料、新技术、新专利运用到产品中,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航天作为中国顶 尖科技IP,是诸多科技领域的高度集成,而中国航天事业与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不仅能推动更多航天技术下沉至民用领域的转化,也将为大健康产业的升级提供更清晰的探索方向。相信未来,随着骏丰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的深入合作,双方将彼此助力赋能,在科研探索、技术转化等领域更紧密协同,在助力中国航天发展的同时打造出更具科技含量的健康产品与服务,满足人民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