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8 11:45

开启五一瘦身假期!75派智能跳绳T40L首推间歇跳新功能!

随着经济收入不断增长、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以及对运动方式探索的不断深入,激发了飞盘、冲浪、骑行、跳绳等一系列运动的持续火热,相关的智能产品系列也呈现出风格的多元化。在五一假期即将开启之际, 75 派智能跳绳T40L首推间歇跳新功能,帮助用户更快的达到甩脂减轻体重效果。

具体来看,T40L新推出的间歇跳功能,当其连接上派健康APP,跳友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设定将一组长时间的跳绳拆分成几组,分段间歇完成既定跳绳任务,可帮助处在不同阶段的跳友都可以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健康运动科学减轻体重。

图: 75 派智能语音跳绳T40L三色:薄荷绿、象牙白、烟霞紫

为何要推出此功能呢?法国的健身学家莫克曾经专门制定过一种“跳绳渐进计划”:初学者仅需原地跳 1 分钟, 3 天后连续跳 3 分钟, 3 个月后连续跳 10 分钟,半年后可以尝试各种“系列跳”。如果你能每次跳绳 3 分钟,每天跳 5 次,这样慢慢增加跳绳的时长到 30 分钟,运动量就相当于慢跑 90 分钟,减轻体重效果相对突出。此项新功能配合知名的间歇性跳绳法,可进一步提升燃脂减轻体重的效果。

图: 75 派智能跳绳T40L 间歇跳新功能

与此同时,当 75 派智能跳绳连接上派健康APP,智能运动数据功能将被充分激活,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加持,派健康APP不仅可以实时记录跳绳次数、时长、卡路里消耗、绊绳次数、比较大连续跳绳次数、最快频次等维度的运动数据,更可以通过大数据进行智能运动分析和压力监测,还能够为用户推荐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帮助用户可以在了解自己运动强度和运动水平的同时,制定循序渐进的健康运动计划,让日常运动健康状况一手掌握。

不仅如此,智能跳绳T40L手柄头部处还采用了超高品质不锈钢清油轴承,确保每一次跳动旋转都能灵活顺畅不绕绳,手柄头部采用超高品质不锈钢清油轴承,确保每一次跳动旋转都能灵活顺畅不绕绳。更搭载了专属定制语音芯片,搭配高保真喇叭单元,智能跳绳手柄在不连接APP的状态下也能实时播报跳绳运动数据及运动状态,可随时掌握运动强度,确保心率能达到燃脂心率区间。

图:派健康APP运动数据报告

75 派比较新推出的极光X20L智能发光跳绳,也创新地推出了用颜色代表速度的直观方式,其集成了包括智能运动组件、数码运动发光组件以及运动计数算法在内的三大智能黑科技,让发光跳绳可以随着你的速度而变化。当跳绳速度从 0 到 180 次/分钟,发光跳绳会依次呈现红、橙、青、蓝、紫色;超过 180 次/分钟,发光跳绳会自动解锁 7 种色彩快速切换的极光模式。既能方便地让跳友随时掌握自己的速度区间,又能通过有趣、时尚的互动和视觉方式,让春日运动的你成为夜晚最个性闪耀的发光体!

图: 75 派极光X20L智能发光跳绳

此外,理想的跳绳时间,是起床后 30 分钟和睡前 2 个小时,理想活动时间段为15:00-20: 00 之间。跳绳前,需要充分热身一减少身体受伤的几率。跳绳中,双手要自然下垂,放身体两侧,肩膀放松,前脚掌先着地,过渡到后脚掌。跳绳后,要进行充分拉伸,帮助重塑腿型。掌握正确时间与正确姿势,才会让运动事半功倍。

在人们生活瞬息万变的当下,技术创新固然重要,但是从真实的问题出发,紧跟用户日益变化的需求才能更打动消费者的心。未来, 75 派也将不断从生活中汲取营养,创造并推出更多符合用户多元化需求的产品,让人们得以找到在运动生活中的理想状态。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快来抓住这个五一,开启一个很少见的减轻体重假期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