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6 18:15

民间艺人自制翼展7米火凤凰飞行器:浑身发光 遥控飞行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最近在短视频平台上,火凤凰无人机非常火爆,吸引了不少民间大神纷纷开始自制

最近山东一男子就自制了一个7米宽的发光火凤凰”飞行器,通过无人机操控,灯光亮起之后在夜空中栩栩如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凤凰是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物”,但其实它是完全虚构出来的,只存在我国的神话传说之中。

除了凤凰之外,它们还有很多名字,比如凤皇、凤鸟、丹鸟、火鸟、鶤鸡、威凤等,是一对鸟类神兽组合,分有雌雄之别,雄为凤”,雌为凰”,合称为凤凰。

据《山海经》记载,凤凰二鸟的形状像是普通的鸡,全身上下都是五彩斑斓的羽毛。

目前广泛认为凤凰的原型就是红腹锦鸡,也叫红腹金鸡、彩鸡,分布于中国青海、甘肃、陕西、贵州、湖南、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地,雌雄异色。

其中,雄性的红腹锦鸡全身上下五彩缤纷,头具金黄色羽冠,后颈围以橙棕色扇状羽,有如披肩,看起来非常高贵。

而雌性的红腹锦鸡身体羽毛色彩较为单一,全身偏褐色。

红腹锦鸡雄鸟相遇必斗,战斗相当激烈,雄鸟的性炫耀为围绕雌鸟狂奔,在接近雌鸟头侧时把两翅上下扩展,翘起尾羽,冠羽、披肩等,脖子膨大,而将上体的全部艳美显耀出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