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6 08:57

当事人回应吐槽软卧3男1女被批 称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一位女性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不满,称她乘坐夜间软卧列车时被安排到一个“三男一女”的车厢里,四个人都是陌生人,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车门会锁上。

动车

她在帖子里说,“(软卧)车厢有个门,睡觉的时候会关上,所以车厢是个封闭的空间,四个人都不认识。”后来,她和另一个隔了几节车厢的大哥互换了位置,觉得自己很走运。她建议,中国铁路能否改进一下分配方式,避免在这种密闭空间的夜间卧铺里安排非同行的三男一女或者三女一男呢?

事情的当事人韦女士向记者透露,她乘坐的是1月8号下午4点半的车次,从北京到广西,在旅途中她顺利换铺。看到有些评论说自己“玻璃心”、“公主病”、“不要出门”,韦女士表示肯定不开心,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点。

12306工作人员回应说原则上是不允许更换座位的,因为乘客是按照购票时票面显示的车厢来乘车的,但如果感觉不方便,可以在得到其他车厢旅客同意后自行换厢。同时工作人员建议,如果更换车厢,需要提前和列车员打个招呼,免得查票时产生误会。

此外,记者也向工作人员反映了网友希望推出同性别车厢服务的想法,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一功能,但会帮忙记录并向上级反馈,如果以后有新规定的话网上会有公告。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