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5 09:46

安徽一算命网红3年非法盈利200多万 在社交平台收钱替人“超度”

近日,阜阳市警方颍州分局网络安全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名为“宜和宽哥”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涉嫌散布封建迷信活动的视频。

在查看其发布历史时,警方发现大量为他人卜算命运、消除灾祸等宣扬封建迷信的信息,这严重破坏了社会公共秩序。网络安全大队与城南新区派出所的警察,根据线索展开追踪和调查。

塔罗牌 占卜 玄学 (3)

4月14日,警方在蹲守过程中成功抓获了“宜和宽哥”刘某柱。经过调查,刘某柱自2020年起通过社交媒体为客户提供运势、姻缘、驱邪、诊病、超度逝者等服务,在网络上逐渐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目前拥有3.8万粉丝。

“柱哥,这次我能顺利通过考试吗?”“请将您的姓名、生辰八字、素颜照片、考试地点、座位号发给我。”

20230425091528777.png

在高考等重要考试前夕,部分家长和考生为求心安,选择花费高价请人卜算命运。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被网友称为“神算子”的刘某柱实际上是利用某卜算命软件,将客户提供的生辰八字输入查询,根据软件给出的信息,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说些让他们愿意听的话。

据了解,刘某柱每次卜算命至少收费300元,目前已非法获利200余万元。当警方询问刘某柱是否预测到自己会被抓时,刘某柱苦笑回答:“卜算命其实都是耍花招,主要依赖于猜测客户的心理,根据客户的需求来‘点菜’。如果卜算命真的准确,我就不会被抓了!”

现阶段,刘某柱已被颍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猜你喜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