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4 09:49

五一民宿现涨价毁约潮 网友:店家吃相太难看

近日,随着五一节日的临近,不少游客开始预订旅游,然而却出现了很多旅游投诉。一位网友在预订五一节期间的民宿时,接到平台连续多次催费电话,最终被告知该民宿无法接待。在联系民宿人员后,得知该职员已辞职,房东也已破产。

酒店 家居 民宿公寓

还有一位名为苏女士的顾客,同样遭遇了退房的情况,但在其他平台上发现该房源却涨价了200多元。苏女士投诉称,民宿的行为已经等同于欺诈行为,而投诉平台却无能为力,只能退款并赔偿30%。

对此,苏女士觉得投诉平台没有保障客户的利益。由于涨价而退房的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虽然在价值规律下,节假日期间价格的涨幅很正常,然而商家的信用和声誉却更应该受到重视,应该遵守商业道德,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为了赚取短期利益而缺乏诚信只会让商家受到更多的行业谴责。

猜你喜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