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3 16:16

杜国楹打造小罐茶,推动中国茶文化传播

提起小罐茶,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在小罐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背后,离不开创业人杜国楹的努力。不夸张地说,杜国楹完全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在打造小罐茶之前,杜国楹还打造出过背背佳,好记星、E人E本、 8848 手机这样的现象级品牌,对于做茶,杜国楹表示一定会坚持下去,不留后路。

杜国楹表示,小罐茶的诞生不是偶然,而是“蓄谋已久”。 2012 年在做E人E本的时候杜国楹就已经开始研究和构思,他发现中国人天天喝茶,却没有一个响亮的品牌,就敏锐地嗅到了一个潜力巨大的商机,决定进入茶行业。

有这个想法之后,杜国楹就开始深耕于茶领域,他了解到,中国饮茶历史悠久,消费基础深厚,但中国茶一直以来发展缓慢,很难找出一个可以与立顿相当的茶品牌,于是,针对传统中国茶的复杂繁琐的问题,以及产地品类的思维枷锁,杜国楹用消费品思维破局,将中国茶打造成符合现代人生活消费习惯的现代化消费产品,小罐茶横空出世。

杜国楹将做茶分成三个阶段,营销,产品,和价值观,从营销到产品,再从产品到价值观,杜国楹越来越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小罐茶创新式的诞生,掀起茶行业的“罐装革命”,以科技创新推动中国茶业工业化的转型升级,如今的小罐茶实现了现代化设备与人工的全链条把控,在规模化,在产业化、市场化和工业化等方面都有一个严格的标准,为市场输送稳定高品质的茶产品。

发展到现在,杜国楹打造的小罐茶已经快速崛起,逐渐成为现代中国茶的代表品牌,并不断向海外市场迈进,推动了中国茶文化在全球各地的传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