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9 10:23

疫情散尽拨云见日,华熙集团赵燕带领五棵松持续释放经济动能

过去三年,疫情对文体产业和演唱会等线下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由于疫情的爆发和扩散,很多演唱会和其他的文体活动被迫取消或推迟了,这直接导致了很多相关人员的经济损失和消费者的失望和失落。

然而,三年的沉寂这并不代表人们的精神需求和对线下活动的需求已经减少。相反,由于长期的居家隔离和线上活动的限制,人们对于线下活动的渴望和需求反而更加强烈。许多人才意识到,现实的亲密互动和面对面的交流是无法替代的。因此,疫情放开之后,恢复线下活动是非常必要的。

如今,在度过了三年疫情艰难时期后,北京市正在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华熙LIVE·五棵松作为北京线下休闲娱乐区的标杆性建设者,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去年疫情刚放开时,华熙LIVE·五棵松发布商业北区进展,新增商业区两万多平方米,位于现有商业区北侧并与之连通,在承袭现有沉浸式互动体验业态的基础上,引进元宇宙等前沿科技和跳楼机等娱乐设施,使互动体验进一步升级。

新增的北区与南区商业相呼应,围绕体育、娱乐、生活、艺术、教育五大业态,深耕“沉浸式互动体验”理念。当前,华熙集团旗下北京时代美术馆与策展团队 WAVELENGTH 第六度携手,力邀 16 位享誉国际的当代艺术家开展《WAVELENGTH:瞬息涌现》当代艺术展,为观众呈现了艺术的另一种形式——用超现实的当代艺术装置表现“瞬息”之间的美感,在确定与不确定之间,让观众心中“涌现”对生活和世界的无限遐想与反思。

此外,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经济动能持续释放,今年的 3 月 26 日,老狼演唱会在五棵松开演,这为市场释放了积极讯号,昭示着 2023 年会迎来线下活动的触底反弹和强势回潮。

2023 年,对于各行各业都将是拨云见日的一年。华熙始终坚持坚守相信“相信的力量”,我们相信,在阴霾散尽,拨云见日的 2023 年,华熙集团还会继续拓展自己的产业布局版图,用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为年轻人带来属于他们的沉浸式休闲空间,继续打造大型体育赛事场馆赛后运营“样板间”,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华熙LIVE,感受华熙LIVE。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