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9 09:53

北大医疗集团“医疗+3.0”项目正式上线,开启医疗服务新征程

近日,瑞泰信息为北大医疗集团打造的“医疗+3.0”全科医生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搭建了“全科医生团队”、“线上线下结合”、“健康医疗管理”三位一体的综合健康服务体系。平台上线后将进一步发挥“保险+医疗”保障优势,助力北大国际医院全科医生为客户提供“相识、相知、相伴”的全周期健康医疗服务。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全面推进,我国居民的风险保障意识和健康管理意识正在不断提升,相应需求也随之上升,如何更好地为个人和家庭健康提供保障,成为了一种新的意识、一种新的能力。

为了实现长寿且高品质的生活,我们需要做好健康、小病、大病三个方面的风险管理。此次推出的全科医生服务,能够在健康时期、疾病早期、诊疗后的长期康复照顾期三个不同阶段,以“人”为关注中心,提供日常性的、持续性的医疗和照料护理。

本期项目从用户需求出发,布局“保险+医疗”,打造保险+北大医疗线上+线下的全科医生服务,探求符合中国居民需要的全科医生模式,推出一站式健康医疗服务解决方案,涉及的业务范围更广、业务复杂程度更高,在其技术难度高、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作为本次项目的服务商 – 瑞泰信息服务团队,按时完成整体项目的交付,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促使瑞泰信息又创下一个里程碑!

北大医疗集团拥有丰富的专家资源、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医教研体系,以“品质 + 创新”作为核心战略,探索“医疗服务、医药工业、创新创投”业务板块形成的三轮驱动发展模式,努力打造具备现代化医院管理输出能力和新技术创新孵化能力,构建完善的互联网医疗和健康险体系,是制药领域具备创新研发能力的国际化大健康科技企业。

作为一家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企业,北大医疗集团深刻意识到,随着居民个人健康管理的意识愈发深入人心,相应需求也会随之上升,如何更好地为个人和家庭健康提供保障,成为了一种新的意识、一种新的能力。

经过瑞泰信息服务团队深入的洞察分析,为北大医疗提供了满足其业务诉求的服务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了北大医疗会员“保险+医疗”管理模式的痛点,实现以“懂你”又“懂医”的核心价值,为客户提供覆盖健康预防、常见病治疗、线下就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本次项目成功上线,将助力构建符合北大医疗长期、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健康服务平台为出发点,为北大医疗医疗服务的规划、控制、执行提供体系和信息化技术保障,从而提升在新竞争环境下的核心竞争能力,为北大医疗持续健康发展和做优做强、增强市场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营销服务数字化领域的创新者,瑞泰信息 10 余年来在医疗大健康领域还拥有泰康之家、拜博口腔集团、和睦家等众多标杆案例,以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成功实践经验,助力医疗企业用数字化整合医疗服务资源,提高医疗体系效率并降低医疗服务成本,为患者提供更有效、优质、可及的医疗健康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