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09 07:41

贝克汉姆回复王濛大胆表白 感谢你的赞美:后者曾公开表示因为帅喜欢他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比赛短道速滑名将王濛贝克汉虎的喜欢一直都不是秘密了,现在贝克汉姆也跟他进行了互动。

谈到喜欢的球员,王濛表示以前喜欢贝克汉姆,比较帅的,现在喜欢C罗,性格好,比较自律,身体也非常强壮。我还比较喜欢穆勒。”

近日,王濛发视频聊自己心爱的足球,并在线表白自己喜欢了20多年的偶像小贝DavidBeckham,表示运动员的魅力不仅仅在赛场上,也在于赛场外对体育项目做出的贡献。随后小贝转发回复道:Thanks for your kind words Meng. Its an honor。

自2005年到2014近十年间,王濛在短道速滑项目上具有极强的统治力,标志了一个属于王濛的独特时代。观众们对王濛解说的认同也来源于她顶级的专业实力。

更是有网友表示,从性格豪爽王濛的解说中,能够感受到她的激情澎湃,能感受到她对短道项目的理解非常透彻,解说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猜你喜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