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7 15:19

七匹狼男装以行动回馈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和传递温度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作为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七匹狼集团创立 33 年来,在实现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牢记回馈社会的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领域,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而努力,亦将民间力量的社会关怀推向全新高度。

多年来,七匹狼男装持续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2020 年以来,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和流行,给人类生活和全球经济造成重大影响。面对疫情,各行各业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形成了打好常态化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自疫情暴发以来,七匹狼集团同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并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援抗疫。在泉州本土疫情爆发之际,七匹狼第 一时间组织捐赠 500 万元现金及物资,并协同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支援一线。

凭借强大的公益眼界和格局,七匹狼步履不停,在环保领域展现更多作为:携手国际设计师Tuomas Merikoski,以濒危动物的X射线图为灵感,将废旧塑料进行二次利用,推出“做TA的守护者”公益环保联名系列服装;与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云南省绿色发展基金会进行战略合作,持续保持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关注;通过科技创新,在生产端注重绿色节能,用时尚产品唤醒公众对动物保护的意识;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的“碳足迹”认证,推出七匹狼“碳足迹”标签夹克……由于长期以来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作出的卓越贡献,七匹狼先后荣膺“ 2020 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0 年度公益创新奖”等殊荣,更凭借 2021 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行业殊荣,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品格男装。

上下同欲,风雨同舟。七匹狼集团以感恩之心承担社会责任,用行动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并逐步丰富其内涵。以过往为基石,循道追光,七匹狼将继续奋楫笃行谋发展,持续落实社会责任举措,落地更多公益项目,为社会创造价值和传递温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