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07 07:30

为了逃离俄罗斯:美国思科狠心销毁1.6亿元设备

俄乌冲突之后,大量美国企业宣布结束在俄罗斯的业务运营,但撤出一个国家不是那么简单,资产、员工等都需要处理。

俄罗斯媒体报道根据思科提交的一份财务文件,2023年1月份,他们对滞留在俄罗斯、白俄罗斯的大量资产进行了物理销毁”,总价值达2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

这些资产主要是备用零部件,但也有大量的网络硬件设备、演示设备、办公工具。

俄乌冲突发生后,思科是最早宣布结束俄罗斯、白俄罗斯业务的美国企业之一,2022年3月起不再当地销售任何产品,6月就彻底关门了。

讽刺的是,由于美国制裁,对于在俄未销售的库存产品,思科没有拿到再出口的许可,于是在2022年8月决定销毁它们。

最终,思科在财报中减记了6700万美元的损失,其中既有销毁设备的费用,也有相关员工的处置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