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4 17:11

“烟火气”回归,金蝶云·星空助餐饮企业迎接新挑战

历经三年疫情重创, 2023 年消费逐渐回暖,餐饮行业的“烟火气”也正在回归。面对当下的环境,餐饮业该如何前行?在预制菜的风口下,如何守住一招“鲜”吃遍天?餐饮连锁品牌如何选好址,开好店?

3 月 29 日,以“餐饮到预制菜 数字化再接力”为主题的金蝶云·星空餐饮行业解决方案赋能直播课成功举行,特邀“数位干城万店研究院”院长郭鉴毅、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餐饮专家孙晓龙,共同论道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道。

据相关统计, 2022 年我国预制菜市场规模达 4196 亿元,预计 2026 年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新技术的发展,冷链技术水平逐步完善,餐饮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变革,预制菜行业将进入新一轮的风口。在消费端,随着大数据、AI人工智能的应用,餐饮行业实现了顾客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餐饮行业正面临着新的产业机遇。

但同时,餐饮企业也正面临一些挑战,随着原料、人力等成本的逐渐上升,餐饮各项经营要素成本持续上涨成为常态,但价格却无法上涨,导致盈利水平无法提升。餐饮企业该如何突破?

数字化转型成为大部分餐饮企业的好选择。金蝶餐饮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孙晓龙介绍了金蝶云·星空餐饮行业解决方案,能够从后端中央厨房开始,到前端供应链,再到C端,帮助餐饮企业进行业务领域的深度经营,细分板块,再把每个板块连接在一起,形成端到端的完整流程。金蝶云·星空餐饮行业解决方案具备预置行业成熟套件、满足业务体验与效率出发、行业场景化适配的优势,同时具备营业数据、全渠道管理、门店订货、分拣配送、工厂作业、财务管理等优势应用,帮助餐饮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如甘肃和家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海鸿),兰州地区知名大型酒楼连锁企业,拥有 20 多个大型多层酒楼,是甘肃省认定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基地。通过金蝶云·星空智能化改造供应链标准化实现成本精益化提升,最终央厨配送产品达到80%,整体库存降低23%,门店盈利提升5%。

在餐饮行业有一句俗语,一个门店能否成功,七分靠选址,三分靠运营。数字化如何助力连锁品牌实现规模化的选址和扩张?本次直播活动,金蝶餐饮行业合作伙伴-“数位干城万店研究院”院长郭鉴毅介绍了餐饮品牌选址利器——数位拓店云,它能够针对餐饮品牌在规模扩张中的痛点,在战略规划、网规选址、勘店评估、流程审批等环节,助力餐饮品牌精 准选址:复制好店选址标准、找到开店黄金位置、缩短开店周期,从而提升开店成功率和效率,降低拓店管理成本,实现快速规模扩张。

自 2010 年开始,金蝶深度布局餐饮行业,已累积500+成功实践,为三津汤包、袁记云饺、窑鸡王、卤江南、八合里、爸爸糖、COCO、霸王茶姬等知名餐饮品牌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实现转型升级。

在行业竞争愈发炽热化的当下,餐饮企业必须找准自己的竞争之道,积极利用数字化工具持续创新,才是生存和发展的关键。金蝶云·星空将持续为餐饮行业赋能,提供“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助力餐饮企业迎战新一轮行业变革,致胜数字化时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