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04 08:00

与马斯克、特朗普会面啥感受?苹果CEO库克:有分歧时对话更重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那些并不总是与他意见一致的人,他相信对话的重要性,这其中包括推特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库克在采访中提到了他过去与马斯克、特朗普的会谈,他在某些事情上与这两位知名人士的看法并不一致。

“我非常强烈地希望与人们打交道,不管他们是否同意你,”库克称,“实际上,我认为,当存在分歧时,接触更为重要。”

库克的开放性个人态度可能对苹果的商业交易也有重要意义。去年11月,库克与马斯克似乎达成了和解。此前,马斯克发布推文称:“苹果基本上已经停止在推特上做广告了。他们讨厌美国的言论自由吗?”而且,他还在另一条推文中声称,苹果莫名其妙地“威胁要在其应用商店中下架推特”。接着,仅仅两天后,马斯克就在苹果总部发布了一段视频,在推特上对库克表示了更多的赞许,称库克已经协助澄清了他们的“误解”。

库克还曾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会面。当时,特朗普正在推动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征收一系列关税。2019年,就在特朗普不断在贸易问题上采取升级举措时,库克会见了特朗普。特朗普称赞库克是“一个伟大的高管”,“他给我打电话,其他人则不会”。特朗普甚至还给库克起了一个绰号:“蒂姆苹果”。这些讨论似乎给苹果带来了回报。2019年12月,该公司成功避免了15%的关税,这些关税原本会使苹果的iPhone笔记本电脑等标志性产品变得更贵。

库克在采访中谈到了这样的互动,他表示:“我们的理念是接触。”苹果、马斯克、特朗普尚未就此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