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31 09:55

怕孩子哭闹父母包下商务车厢 网友看法不一

3月29日,天津。袁女士和丈夫带着6个月大的宝宝回湖南老家,担心宝宝会闹,于是买下商务车厢的所有座位。袁女士称花了11955元,自己也是第一次知道可以包商务车厢。

动车、高铁 (3)

据了解,这对小夫妻是新手父母,宝宝才6个月大,两人带孩子坐高铁回家乡,由于怕宝宝中途因为哭闹而打扰到其他旅客,他们想到了一个用钱解决问题的好办法,那就是包下一整节车厢。

而在此之前,这对小夫妻原本是打算带着孩子坐飞机出行,由于宝爸担心孩子太小,坐飞机会影响宝宝的耳朵发育,因此改乘了高铁。

包下一整节商务车厢,这对小夫妻花费共计11955,对于这项举动的性价比,很对网友在评论区吵翻了天。

有人感慨这绝对是有钱人的快乐,而比起有钱,这对小夫妻的素质也很高,带娃出门最怕打扰别人,他们的做法完美地避开了很多争执与尴尬。

但与此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这种行为看起来高尚,其实是另一种自私,包下车厢只为一个小婴儿,这无形中就占用了很多旅客的资源。

还有网友猜测这对夫妻的做法并不是怕孩子会影响他,而是担心别人和孩子在同一车厢会传染给孩子甲流,说到底,花钱还是为了自己。

猜你喜欢: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