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22 14:23

东方财富否认交易系统故障被调查 今日股价大跌6%

东方财富3月22日中午收盘前跳水,半日收跌近6%。对于股价的跳水,东方财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股价表现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目前公司和东方财富证券的经营一切正常。”

1.jpg

昨日,东方财富交易软件因3月21交易系统故障被调查的传言。对此消息,上述工作人员称:“我们没有听说过。”对于3月21日系统宕机的时间是否达到监管规定的调查标准,该工作人员表示:“还需要进一步问一下东方财富证券。”

据悉,在3月21日,东方财富股票交易软件出现了一段时间无法登陆的情况,造成不少股民无法通过东方财富进行交易的操作。

实际上在去年,同花顺等其他的交易软件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但均未收到监管部门太大的处罚。

东方财富是国内一家证券交易软件,根据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天天基金服务平台日均活跃访问用户数为213.66万,其中,交易日日均活跃访问用户数为272.79万,非交易日日均活跃访问用户数为97.32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