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05 07:00

大熊猫走姿神似《狂飙》高启盛 动物园回应:走路“带风”性格豪放

热播剧《狂飙》播出后,居中角色的经典动作和台词被网友模仿、二创,其中就包括高启强弟弟高启盛经典的走路姿势,可以说是剧中的一大名场面了。

近日,云南一只大熊猫因走路神似高启盛”而走红,摇头晃脑”走起路来颇具气势。

极目新闻报道,云南野生动物园科教部工作人员表示,走红的大熊猫名叫毛竹”,今年9岁,是一只成年的雄性大熊猫,它性格十分豪放,一直以来毛竹”走起路来都带风”,吃竹子就像撸串一样。

工作人员称,毛竹”走路视频走红后,这几天动物园的客流量明显有所增长,还有网友在视频下留言,说要找时间来看看毛竹”。

据了解,大熊猫属于熊科,仅有二个亚种,雄性个体稍大于雌性,体型肥硕似熊,头圆尾短,头躯长1.2-1.8米,尾长10-12厘米。体重80-120千克,最重可达180千克,体色为黑白两色,脸颊圆,有很大的黑眼圈”,标志性内八字的行走方式

大熊猫是我国特有种,主要栖息地是中国四川、陕西和甘肃的山区,2021年,列入《中国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一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