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2-27 09:57

iPhone15ProMax与14ProMax对比 机身更窄更厚接口变成USB -C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最近,iPhone15全系列的外观被第三方渲染图曝光,而四款新机的CAD图也被公布,包括其尺寸数据

从外观上来看,新机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正面仍然是药丸孔的灵动岛,背部是矩阵型三摄模组。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但是,新机的尺寸却有一定变化,iPhone15Pro Max机身三围为159.86*76.73*8.25mm,而前代iPhone14Pro Max则为160.7mm*77.6mm*7.85mm,新iPhone的机相厚度明显增加。

这种变化可能是由于改变装配方式导致,iPhone14Plus已经改为了iPhone4时代的背壳拆卸方式,方便后期维修,换电池也不需要拆屏幕。

除了这些,渲染图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小改变,iPhone15底部的插口改为USB-C接口,四款机型统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