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24 07:00

借阅后即焚销毁反垄断证据 美司法部要求法官制裁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美国司法部律师对联邦法院表示,谷歌公司敦促员工通过24小时后自动删除的聊天服务讨论敏感话题,该公司应该因为未能保存反垄断诉讼所需的记录而面临处罚。

根据周四解封的2月10日法庭文件,谷歌曾向美司法部律师保证,将保留自2019年11月起的所有记录。但美司法部表示,在实际操作中,谷歌员工在谷歌环聊上使用“不被记录”的聊天来讨论业务和诉讼。谷歌环聊是一个聊天平台,允许用户决定是否保留或删除记录。

“多年来,谷歌员工故意将对话从电子邮件转向聊天,有时还明确要求关闭历史记录,”美司法部律师在文件中称,“谷歌故意破坏员工聊天记录,并反复向美国政府披露误导性信息,违反了联邦诉讼规则。”

美司法部要求美国地方法官阿米特梅塔(Amit Mehta)就谷歌删除聊天记录一事举行证据听证会,并在定于今年秋季举行的审判中对该公司实施制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