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23 09:45

马斯克再解雇数十名Twitter员工 曾要求一周时间扭转广告业务

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上周再次解雇了数十名Twitter员工,包括那些从事广告产品工作的人,此前马斯克给他们一周的最后期限来扭转公司的广告业务。

据了解,马斯克解雇了销售和工程部门的员工,这是自去年11月马斯克接管Twitter以来的第三轮大裁员。

据悉,在这之前,马斯克告诉广告产品的工作人员,要改变广告在个人信息源上锁定用户的方式,并给他们一周的时间做出改变。目前尚不清楚被解雇的员工是否因为错过了最后期限而被解雇。

消息称这轮裁员中被解雇的员工之一Marcin Kadluczka直接向马斯克汇报,并负责Twitter广告业务背后的工程设计。

马斯克曾表示推特拥有“地球上最糟糕的广告相关性”。上周五他发推文表示:“我们正在采取(明显的)改正措施,将广告与推文中的关键词和主题捆绑在一起,就像谷歌对搜索所做的那样。这将极大地提高文本相关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