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2-03 08:48

谷歌将推出类ChatGPT服务 四季度实现营收760.4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在今日的财报发布会上,谷歌母公司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表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型语言模型。届时用户能以“搜索伴侣”形式使用。

财报显示,Alphabet第四季度总营收为760.48亿美元,同比增长1%。旗下谷歌搜索及其他业务营收为426.0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33.01亿美元。截至2022年12月31日,Alphabet在全球范围内共雇佣了190234名全职员工。

谷歌,google

除了谷歌,此前,有消息称,百度也将于3月在中国推出类似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在2022年11月30日发布的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上线之后,ChatGPT立即爆火。

数据显示,目前ChatGPT月活用户达到1亿人,而ChatGPT的日活跃用户也突破了千万人。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