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2 12:30

何时发布?iOS 16.4测试版或有这5大史诗级功能

苹果发布iOS 16.3更新以来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通常,新的iOS测试版会在一天左右的时间内发布。我们预计苹果将在本周的周一,周二或周三提供第一个测试版iOS 16.4,但这并没有发生。

周二是我们最常看到测试版的日子,尽管周一和周三不时发生,而且大多数情况下测试版在太平洋时间上午 10:00 发布。我们现在已经过了本周最有可能的测试版发布时间表,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等到 2 月 7 日星期二才能获得 iOS 16.4 的第一个测试版。

也就是说,苹果很少在太平洋时间下午 1:00 发布新的测试版更新,所以我们今天获得测试版的机会仍然很小,更罕见的是,测试版在周四推出,所以明天也不是 100% 排除。这是周四的收益日,细节将在下午1:30公布,所以我们可能不会看到周四的测试版。

下周是最有可能的iOS 16.4测试版发布场景,基于测试版通常何时发布和过去的发布时间表。

去年,iOS 15.4 的第一个测试版是在 27 月 15.3 日,即 iOS 15.3 发布后的第二天,而在 2021 年,随着当年时间表的加快,2 月份出现了 14.5 测试版。在 2020 年,我们确实在 2 月 5 日获得了 iOS 13.4,这是 iOS 13.3.1 发布整整一周后。

iOS 16.3中没有太多内容,因为它主要关注安全密钥,然后是底层错误修复,但iOS 16.4很有可能会更令人兴奋,特别是考虑到发布延迟。

新的表情符号- Apple 尚未添加Unicode 15 表情符号,其中包括粉红色的心形、驼鹿、黑鸟、水母、长笛、风信子、生姜、鹅、驴等,因此我们可以在 16.4 测试版中看到它们。AppleMusic Classical - Apple正在通过专用应用程序开发某种改进的古典音乐体验。它应该在 2022 年到来,但这并没有发生,所以它可以随时推出。iOS 上基于 Web 的推送通知 - 我们仍在等待iOS 16更新,该更新在iPhone和iPad上添加了基于 Web 的推送通知,该功能将允许网站通过 Safari 发送通知,就像在 Mac 上一样。ApplePay Later -通过Apple PayLater,美国符合条件的客户将能够将他们的购买分成四次相等的付款,这些付款将在六周内进行,无需额外利息。该功能将内置于“钱包”应用中,类似于PayPal“先买后付”功能。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曾表示,Apple Pay Later可能会在iOS 16.4中引入。Apple Card储蓄账户 - Apple 计划允许Apple Card客户通过高盛开设高收益储蓄账户,在那里可以保存通过购买积累的每日现金。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推出的消息,就像Apple MusicClassical一样,它随时可能出现。

当iOS 16.4的初始测试版到来时,它将仅限于开发人员,苹果可能会在一周后向公开测试版测试人员提供该软件。如果我们在 2 月 7 日获得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那么公开测试版可能会在 14 日发布,最早可能在 3 月的第二到第三周左右发布,或者如果有需要更广泛测试的功能,则在 4 月初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