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1 14:08

三星Galaxy S23发布会直播地址 S23系列手机发布会几点开始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将于2月2日凌晨举行,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S23系列手机,一共会发布三个型号,分别是S23标准版、S23+、S23 Ultara,这里我们来了解下这三款手机的基本信息及发布会时间。

1.jpg

Galaxy S23、S23+、S23 Ultra全系将采用骁龙8 Gen2 定制版芯片,频率提高,三款机型在屏幕上分别搭载 6.1 英寸、6.6 英寸和 6.8 英寸的 OLED 屏幕,均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1750 尼特的最高亮度。三星 S23 系列最高配备 5000 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最高45W快速充电以及无线充电。三星 S23 Ultra 还将提供两亿像素的传感器和最大 1TB 的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 S Pen。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S23全系列采用的这款处理器是骁龙8 Gen2 三星超频版芯片,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相比上一代骁龙8 Gen 1,CPU性能提升了35%,GPU则是Adreno 740,支持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图形处理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0%。

在价格方面,S23系列预计要比S22系列提高一些售价,预计提价幅度在500元以上,国行版本会在一周之后公布售价。

GalaxyS23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月2日凌晨2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