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1 14:12

强盛集团旗下公司年终奖现金堆成山 网友调侃:查他,我准备递材料了

近日,热播剧《狂飙》中的强盛集团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而现实中也恰好有山东强盛集团,这家公司也迅速爆红,而且其法人又与著名演员重名,让这家公司不可忽视。

1月中旬,山东强盛集团官方发布的视频显示,该集团在广西北海的海产品加工基地发放的年终奖金被堆满了办公桌,视觉冲击力十足。这一现象引发了网友们的议论,“准备给监督组递材料啦?”“难道这是小龙小虎的零花钱?”“这是这个月的卫生费吗?”“这是吃鱼的钱么?”

4932dc61-2033-42d1-be30-66e78c7aca41.png

电视剧《狂飙》中,张颂文饰演的高启强创办了强盛集团,从一个受欺凌的鱼贩子变成了大做强的“黑老大”,而且山东强盛集团的法人正是著名演员孙红雷,这样一系列的巧合,让网友感叹:“查他,必须严查!”“这不只是巧合,这不可能是暗示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