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0 10:35

特斯拉2023年或实现190万辆电动汽车交付 Cybertruck交付或达一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据TheStreet报道,特斯拉投资者、未来基金(the Future Fund)管理合伙人Gary Black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他认为特斯拉将在2023年底开始交付电动皮卡Cybertruck,并预估特斯拉今年可以完成1万辆交付。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根据Gary Black这位华尔街资深人士的说法,这些数字可以帮助特斯拉在2023年实现约190万辆交付。除了Cybertruck,Gary Black还指出,特斯拉领导层应该开始从极端雄心勃勃的目标转向乐观但更现实的目标。

在2022年,特斯拉的目标是实现约50%的增长,但该公司在年底仅实现了40%的增长。在去年的环境下,40%的增长将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