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8 17:32

春节新玩法!超5亿人次在元宇宙体验拜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近日,元宇宙迎新年成为年轻人的新潮流。统计显示,至今已有超过5亿人次在线体验元宇宙拜年,欣赏年俗表演以及与网友交换福卡。

1月14日小年夜,《总台2023网络春晚》全媒体触达人次达9.65亿次,收视率1.29%,新媒体用户占比13.18%。

元宇宙 赛博朋克 街景 (1)

网易为央视网提供了技术支持,成功打造了网络春晚首个元宇宙会场,将顶尖的虚拟技术呈现给数亿观众,也让上万网民立即进入虚拟元宇宙,在小年夜这特殊的时刻进行沉浸式体验。

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畅游体验,网易集团调动了多个部门的创新技术,设置了占地3000万平方米的“赛博国风”元宇宙会场,将传统元素和科技元素融合,创造出未来科技感与浓厚传统文化氛围的虚拟空间。当天,中国各地上万网民来到元宇宙会场,通过数字技术参与到“总台2023网络春晚”中,以另一种形式迎接新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