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8 10:46

河南一企业年终奖堆成钱山 网友:这是真“家里有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17日,河南矿山集团举行年会,共发放61000万元年终奖,其中3名“最强业务经理”每人获得500万元。

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奖金堆成了一座“金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称赞,有人说:“老板果然是‘家里有矿’”。舞台两侧,成捆的百元大钞形成“金字塔”,员工排着队领取。有员工因“领的奖金太多”,没抱住还掉到地上,网友纷纷羡慕,有人开玩笑说“掉的那捆让我去捡”。

1.jpg

企查查APP显示,河南矿山集团共有4家成员企业,其中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矿山”)成立于2002年,崔培军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专业从事“矿源”牌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及电动葫芦等三大系列110余种各类起重机及配套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河南矿山目前有数千项招投标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