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3 22:30

苹果确认iPhone 14 Pro/Pro Max存在花屏问题,将着手解决

苹果已经承认,iPhone 14 Pro 用户,特别是 ?iPhone 14 Pro? Max 用户,在开机或解锁时可能会在出现花屏问题,屏幕上出现多条横向绿色或黄色的线条。

在一份新的备忘录中,苹果排除了问题源于硬件缺陷的可能,并确认正在着手解决。

备忘录显示,:“iPhone 14 Pro? 用户可能发现,当他们开机或解锁手机时,会看到屏幕上闪烁多条水平线条。公司已经追踪到这个问题,并且很快就会推出一个软件更新来解决。”

目前,iPhone 最新的系统版本为 iOS 16.3,正在接受开发者和公测计划成员的测试,但预计该更新至少要再过几周才会发布。

而苹果上个月刚刚发布 iOS 16.2 版本,最有可能的是紧急发布 iOS 16.2.1,以解决这个问题和用户遇到的其他错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