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1 09:40

媒体评外卖快递小哥当选202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近年来,身穿黄色蓝色亮眼工作服外卖小哥穿行在大街小巷成为了街头风景线。外卖在我们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中,带去了很多的方便。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2022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京召开。顺丰快递小哥张裕、京东快递小哥栾玉帅、美团快递小哥刘壮、饿了么快递小哥于夫当选“202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据悉,这是外卖快递小哥首次获此殊荣。

外卖在疫情期间保障了商家不闭店、居民不停供,尽最大力量支撑人们日常生活的正常运转。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受到过疫情大大小小的影响,在居家隔离等特殊时期,正是外卖快递小哥风雨无阻的坚守,让人们可以安心待在家中。

此次当选经济年度人物的外卖快递小哥虽仅四人,但是这个大奖显然是颁给他们所属群体的,代表了全社会对于这个群体的肯定和赞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