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0 16:30

特斯拉Model 3在去年12月份再次成为德国最畅销电动汽车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KBA(德国车辆管理局)的数据,特斯拉Model 3不仅是2022年12月份德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也是该月最畅销的汽车。

自从进入欧洲市场以来,Model 3和Model Y在销售上取得了显著成功,它们甚至成为许多市场的最畅销车型。

几个月前,也就是在2022年9月份,特斯拉Model Y首次击败大众Golf和大众Tiguan,成为德国最畅销的汽车,这是德国历史上电动汽车销量首次超过市场上任何一款汽油车。

2022年11月份,Model 3取代Model Y成德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德国相关机构的汽车注册追踪数据显示,该月Model 3在德国销售6811辆。

根据KBA的数据,2022年12月份,德国销量排名前三的汽车是特斯拉Model 3、菲亚特500和特斯拉Model Y。

此外,Model Y和Model 3也是2022年德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通过销售这两款车型,该公司占据了14.9%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具体来说,Model Y在这一年的累计销量为35426辆,在德国创下了纪录。Model 3仅售出33841辆,在2022年的汽车销量中排名第二。

根据KBA的注册数据,2022年,特斯拉的汽车注册量较2021年增长了76.2%,达到69963辆。相比之下,大众汽车2022年的注册量下降了1.8%,降至480967辆。然而,它仍然以很大的优势保持了该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