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0 12:30

会降价吗!苹果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订单不再延迟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的供应已恢复到正常水平,此前数月的生产中断削弱了苹果最高端iPhone的可用性。

11月,苹果在其网站上罕见的新闻稿中警告说,由于封锁限制影响其在中国的主要iPhone组装厂,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供应将受到严重限制。

“我们继续看到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型号的强劲需求。然而,我们现在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恢复正常生产水平

这些中断导致客户被迫等待数周才能在美国和其他市场收到他们的新iPhone 14 Pro型号。模型的可用性在12月下旬左右开始改善,但现在似乎已经完全恢复。

苹果在美国的在线商店显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所有配置都有库存,并准备在24小时内运送给客户,与几周前的三到四周等待时间截然不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