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0 12:30

想卖更多iPhone 15 Plus!曝iPhone 15 Pro、iPhone 15 Ultra今年将涨价

据报道,苹果带来了更多独家功能与今年较便宜的型号相比,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不过,有传言称,这些升级是有代价的,苹果可能需要通过引入更高的价格差距来区分普通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和高端的iPhone 15。

微博上的传闻谈到了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的涨价。假设苹果做出这个决定,考虑到组件价格上涨,可能早就应该做出这个决定,而今年,顶级iPhone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在中国微博网络上,“技术窗口”指出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动态岛和48MP摄像头,但没有列出iPhone 15 Pro或iPhone 15 Ultra的升级。

值得庆幸的是,早先的报道已经更深入地讨论了这些升级,这最终将迫使苹果提高价格。首先,有传言称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A17仿生专用,这将是苹果首款由台积电生产的3nm SoC量产。3nm晶圆价格昂贵,而且由于苹果只有一家供应商,因此必须支付溢价。

接下来,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可能会被钛合金机身所吸引,而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坚持使用铝和玻璃。钛合金底盘应该可以提高美观性,但这的生产成本也很高。除此之外,iPhone 15 Ultra可能是整个阵容中唯一一款配备潜望镜变焦镜头的机型,也是苹果首次为iPhone带来扩展变焦功能的机型。因此,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巨头希望从这个机会中获利。

其他升级包括将RAM增加到8GB LPDDR5以及从Lightning切换到USB-C,该端口也应该支持雷电连接.苹果肯定会在官方演示中详细讨论这些升级,这应该会更加激起消费者的兴趣。然而,随着更多独家功能的加入,苹果是否开始收取更多费用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收费是多少?看起来我们将来会发现确切的区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