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7 14:34

罗永浩发文回应投资人郑刚炮轰:锤子科技每年都开了股东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消息:针对紫辉创投郑刚郑刚炮轰罗永浩一事,罗永浩作出回应称,「郑先生批评我三年没开股东会,其实是他记错了,按照公司法和锤子科技的公司章程,锤子科技每年都开了股东会。」

锤子科技、锤子手机 (4)

据了解,今天凌晨,紫辉创投郑刚突然在朋友圈发文炮轰罗永浩,称将联合几十位投资人坚决对其发起回购。据郑刚描述,罗永浩新创立的VR公司估值1.9亿美元,罗永浩对原锤子科技投资人提出,用其中3.5%股份给投了15亿人民币的投资人补偿,但提出的协议被郑刚看来不地道,「让我们说接受了你的0.0几%的股权,就要放弃对锤子科技几十亿的回购?」郑刚悉数罗永浩有三个方面不地道,包括三年了不开股东会、董事会;特别势利眼;不懂得感恩等等。

罗永浩称对这种严重失实的、高度情绪化的发泄文字,我本该不做回应。但目前已扩散,甚至还影响了一些无端被提及的朋友的清誉。所以为公为私,我都不得不回应一下。

罗永浩在回应中还表示,他和几个合伙人一起创业的新公司,征得投资人和合伙人同意,给投资过锤子科技的老股东们提供了投前5%、投后3.72%的股份,与之相关的条件和协议,也都是老股东们自愿选择签署或不签署的。很多老股东都高高兴兴签了字,并对我们表示了感谢。

以下为罗永浩回应全文:

2023010714110124570.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