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6 15:54

报道称字节跳动与摩根大通合作开发支付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据《福布斯》报道,摩根大通正在与字节跳动合作,帮助字节跳动开发支付技术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2022年全球用户在TikTok上的花费为34亿美元,高于前一年的20亿美元。仅在美国,这一数字就增长了两倍多,达到6.7亿美元。

image.png

报道称,字节跳动聘请摩根大通来简化这些交易,改善支付的发送和接收方式,并为字节跳动的十几种产品建立一个集中的银行账户。值得注意的是,字节跳动还聘请了几位摩根大通高管,领导其全球支付团队。

目前,这两家公司均未就合作关系本身或何时开始发表评论。摩根大通网站显示,该银行已经为字节跳动建立了“实时支付基础设施”,现在允许其用户“在任何时间即时直接支付到他们的银行账户”,这项摩根大通技术在美国和欧洲启用,现在“覆盖了TikTok全球10亿活跃用户中的大约五分之一”。该支付系统还“允许字节跳动和摩根大通之间实时交换数据”,以便字节跳动能够“查看和监控支付”。

根据 Sensor Tower,TikTok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去年在美国的下载量接近6000万次。该公司的员工队伍也在增长, TikTok 最激烈的竞争对手之一 Meta 正通过裁员以度过经济低迷时期,TikTok 则正在招聘数千人。根据最近在 LinkedIn 上发布的招聘信息,TikTok 的招聘重点之一似乎是为其全球支付团队配备人员,该团队“正在构建一个平台,为字节跳动的所有产品和服务(例如 TikTok)提供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