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6 12:46

特斯拉国产Model全系降价 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特斯拉官博宣布Model 3、Model Y、Model X、Model Y四款车型都有全新售价,其中Model 3起售价229900元,Model Y起售价259900元,这个价格相比2022年底又有大幅下降,很多趁年底购入特斯拉的车主又被“背刺”了。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Model 3将于2023年推出全新版本,特斯拉官方目前已经着手研发新车的外观、内饰,目的是为了削减造车成本,进一步提高利润。也有消息称,新款Model 3将于上海Gigafactory正式开始生产。

2022年中,特斯拉被迫面临应短缺和原材料成本飙升等问题,已经开始削减门店等零售成本。你认为Model 3的起售价还会再降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