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6 10:34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美国建设价值 10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本周四,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进军电动汽车直流快充领域,计划在美国建设价值1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

站长之家了解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动电气化,并计划到2039年实现碳中和,其显然不认为当前的充电基础设施与新电动汽车一样好,因此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应对这种情况。

奔驰 (1)

梅赛德斯表示,它计划从北美开始在全球部署10,000多个快速充电器。新网络独立于 Ionity,后者是由梅赛德斯、宝马、福特和大众支持的欧洲快速充电网络。在美国,梅赛德斯与充电公司 ChargePoint 和太阳能和电池存储公司 MN8Energy 合作。到2027年,他们将共同在全美400多个站点部署2,500多个直流快速充电器。

这些充电器将具有即插即用兼容性,并且不会仅限于梅赛德斯的电动汽车。梅赛德斯还表示,将仔细选择地点和周围环境——通常情况下,成排的直流充电器位于商场停车场比较偏僻的角落,这会让一些司机在夜间充电时极为不舒适。因此,OEM计划在充电器附近建造食品店和洗手间。它还表示将安装监控摄像头和其他安全措施,以提供“安全可靠的充电环境”。

预计每个中心至少有四个直流充电器,类似于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站。但一些中心将拥有多达12个充电器,并且计划在某些地方有多达30个。充电中心将使用 ChargePoint的模块化 Express Plus 系统,每个充电端口能够提供高达500kW 的功率,梅赛德斯表示充电器的功率将“高达350kW”。负载管理将确保如果多辆电动汽车同时充电。

为了与公司的2039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其使用的电力将来自绿色能源供应商或获得可再生能源证书。一些中心将使用太阳能为照明和安全摄像头供电。这些成本都不会特别低。事实上,该计划在未来六七年内将耗资超过11亿美元(10亿欧元),费用由梅赛德斯和 MN8Energy 平均分摊。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将宣布在欧洲和中国部署更多充电器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