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5 15:00

微软强调:Windows Server 2012将于10月结束支持

近日,微软对用户发出提醒,强调Windows Server 2012与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所有版本都将在10月10日结束扩展支持。

微软强调:Windows Server 2012将于10月结束支持

事实上,微软早在2018年就已经终止了Windows Server 2012的主流支持,但为了确保用户能够迁移到最新的,可获得支持的Windows Server版本上,微软将扩展支持的终止时间延后了5年。

而在今年的10月10日后,Windows Server 2012的扩展支持也将正式终止。

这意味着,该系统将不再收到包括安全更新、非安全更新、技术支持与在线技术内容更新在内的,所有更新支持与维护。

因为,微软希望仍在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2012 R2的管理员,尽快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22,以获得更新支持。

此外,管理员也可以选择将数据库和应用程序迁移至Azure虚拟机,这将在支持结束后为他们提供三年的免费ESU。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08也将在今年1月10日结束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