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4 15:15

彻底告别卡顿!一加11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给安卓底层动手术

今天下午14:30,一加11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顶级旗舰,性能是一加11最大的亮点之一,其硬件上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满血版 LPDDR5X+满血版 UFS 4.0的顶级性能铁三角。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这次关注到了用户经常反映的很多旗舰手机也会不可避免的出现卡顿,这其实是安卓底层架构的问题,没能跟上硬件的发展。

而这次一加11全球首发了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从系统底层入手,实现业内迄今最彻底的安卓内存底层重构。

借助瞬时带宽技术、异步内存技术、应用预计加载技术及专属空间技术四项科技,明显改善了安卓系统以往的卡顿,获得了南德48个月A级流畅认证、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

而在后台应用主流测试中,一加11后台应用驻留最多达44个,后台驻留能力同平台第一,遥遥领先竞品。

彻底告别卡顿!一加11全球<span class=

另外,这次一加11还做到了12GB超大内存起步,这也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