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4 14:46

吴京手持中兴手机自拍 自信满满

中关村在线消息:1月3日,知名演员吴京作为形象大使亮相丝路电影节红毯,他不仅为诸多到场粉丝们进行签名,还随手掏出一款中兴 Axon40 Ultra航天版和粉丝们一同自拍合影。

2022年初,中兴手机正式宣布吴京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他手持的这款中兴Axon40 Ultra航天版于2022年12月开售,主要卖点有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3×6400万像素定制光学三主摄、航天级外观设计、最大支持18GB+1TB超大内存等等,实力相当全面。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项卖点,中兴 Axon40 Ultra航天版还配备骁龙8+UFS3.1+满血LPDDR5,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80W超级快充+超级双路VC液冷散热,立体声双扬声器搭配X轴线性马达能给用户带来沉浸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