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15 18:15

华为Mate 50 Pro前摄、后摄拿到DxOMark双料全球:超越iPhone 14 Pro Max

本周,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华为Mate 50 Pro的前置摄像头分数。

此次,华为拿到145分,与苹果iPhone14 Pro同分,在全球前置摄像头排行榜中并列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50 Pro的后置摄像头成像在DxOMark榜单中目前也是全球第一

据悉,华为Mate 50 Pro前置一颗1300万像素传感器,f/2.4光圈镜头,支持4K视频拍摄,还有3D深度感应摄像头作为补充。

DxOMark在测试评语中写道,该设备的前置摄像头的大部分硬件与华为P50 Pro相同。然而良好的软件解决方案和精调使Mate 50 Pro的自拍影像表现了很大的改进。

在照片方面,华为Mate 50 Pro的曝光、对焦、噪点和闪光灯都表现出色,在这几个测试类别中均获得了最高分。该机型具有良好的曝光和宽广的动态范围,其大景深能够让拍摄对象在集体合影中始终保持清晰对焦。

华为Mate 50 Pro的视频效果也很不错。无论是在强光下还是室内条件下,噪点都得到很好的控制。然而它在低光下的表现还有一些改进空间,会有细节不足和对比度偶尔偏低的情况。

后置方面则是50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核6400万三摄组合,采用华为自研Xmage影像技术。

华为Mate 50 Pro前摄、后摄拿到DxOMark双料全球第一:超越iPhone 14 Pro Ma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