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14 10:42

猫咪摔坏12万翡翠手镯被连夜送走 网友:这猫确实费钱

你喜欢吗 接下来的一幕会让你无语吗?12月12日,广东揭阳。 一位翡翠店老板分享了一段监控录像。

视频中,她为客户挑选的手镯样品放在桌子上,10多分钟后,猫猫跳到桌子上,将手镯从桌子上推下桌子,导致手镯裂开。

据王老板介绍,这是12万元的缅甸冰翡翠A货,价值十二万。自己差不多损失这么多钱,因为已经裂了,后期只能镶金修复再卖个几千元。

image.png

王老板表示:猫已经4岁了,打包并送到另一个地方并安置。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很无奈。

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很多人认为这是故意的,视频有点假,这么贵重的东西乱放?还是本来就值几千元,所以乱放,故意摆拍。

还有人宝石小猫能有有什么坏心思呢?猫咪天性好动,什么东西都要扒拉一下。所以养猫的人都知道,不要把猫咪和家里贵重的东西放在一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