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30 09:27

官方:全国快递网点大面积停摆不实 部分网点受影响,但占比不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近日,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在电商界和快递界广为流传。 有网友根据个快递公司发给合作商户的停发站点表格,得出目前全国快递门店“大面积停业”的结论,经反复核实,得知该消息不实。

目前,确实有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网点封停,但占比不大,全国邮政快递网络运行总体平稳。

快递,仓库

国家邮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自11月21日以来,全国邮政快递日均揽收量约2.6亿件,投递量约2.7亿件,日均服务超5亿人次。

此前,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过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135.2亿件,同比增长4.5%。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898.7亿件,同比增长3.6%;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236.5亿件,同比增长8.1%。

10月份,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完成122.1亿件,同比下降0.7%。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98.6亿件,同比下降0.9%;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完成23.5亿件,同比增长0.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