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8 09:50

马斯克邀请比尔盖茨开特斯拉Semi 后者质疑不可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特斯拉Semi即将交付,马斯克昨天在推特上表示,如果盖茨愿意,他可以亲自来开一开特斯拉Semi。

2020年,盖茨曾撰写了一篇内容广泛的博文,概述了他对下一代交通工具的立场。盖茨在他的文章中支持电动汽车,但他表示电池不是大型车辆的可行解决方案,包括像特斯拉Semi这样的8级卡车。盖茨表示,廉价的生物燃料是18轮卡车等大型车辆的发展方向。

特斯拉 (5)

比尔盖茨说: “问题是电池又大又重。你试图移动的重量越大,你就需要更多的电池来为车辆提供动力。但是,你使用的电池越多,你增加的重量就越大--你需要的动力就越大。 ”

“即使电池技术有了很大的突破,电动汽车可能永远不会成为像18轮卡车、货船和客机等的实用解决方案。”盖茨写道,“当你需要覆盖短距离时,电力是可行的,但对于重型、长距离的车辆,我们需要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埃隆-马斯克后来回应了盖茨的批评,指出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什么也不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