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2 09:26

马斯克放下裁员“大刀” 推特目前正在招聘销售人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马斯克终于裁够了!在大刀阔斧地裁了数千人后,马斯克终于停止了他的疯狂裁员计划。

据The Verge报道,在21日的 Twitter 全体会议上,马斯克表示 Twitter 的裁员已经结束,公司现在正在招聘技术和销售人员,并鼓励员工提名合适的人选。

Twitter

不过,马斯克没有透露 Twitter 正在招聘什么样的工程师和销售职位,该公司目前还没有在其网站上列出任何空缺职位。

推特官网截图2.jpg

同一天,推特的销售部门仍在裁员。自马斯克接管 Twitter 以来,该部门几乎失去了所有高层管理人员。

The Verge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Twitter 目前的员工人数已经减少到2700多人。裁员之前,该公司有近7400人。

据此前报道,马斯克16日通过内部邮件告诉所有推特员工,他正在努力打造一个新的“硬核”推特,称只有这样推特才能向前迈进,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他称只有这样推特才能向前发展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而这意味着“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且“只有表现出色才算及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