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1 11:45

索尼和本田计划在电动汽车上安装PS5 与特斯拉竞争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和本田的合资企业Sony Honda Mobility虽然还未公布产品品牌名称,但已透露该企业计划如何与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对手竞争,其中一个想法就是围绕着索尼已经闻名的娱乐产品打造一款汽车。

据悉,Sony Honda Mobility负责人表示,他们正计划围绕音乐、电影和PlayStation5打造一款电动汽车,并将其称之为“对抗特斯拉的优势”。

曾担任索尼人工智能机器人部门负责人的Kawanishi也表示,在他们的汽车中安装PS5平台“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Sony Honda Mobility公司的董事长Yasuhide Mizuno以前是本田汽车的负责人,他表示公司正在围绕把内容放在第一位来建立其生产流程,并将在2025年前在北美市场推出其第一款车型。然而,为了使驾驶者享受车内空间,则需要解放双手,自动驾驶是无二的选择。因此工程师补充道:“但这需要时间来发展。”

不过,有分析师认为,合资企业是索尼推销自身能力的一种方式。通过展示自身能力,打造一个规模较小但高端的品牌,索尼随后可以向规模较大的电动汽车厂商出售其服务和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