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1 11:36

特斯拉电动汽车或将支持苹果 Apple Music 音乐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消息:Apple Music的支持或许会出现在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上。据Teslarati,在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为特斯拉公司举办的展览中,出现了一辆搭载Apple Music软件的 Model S汽车。车辆系统版本号为2022.40.50,用户需通过扫码登录 Apple Music。

Apple Music,苹果音乐,流媒体

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目前正在举办「走进特斯拉」展览。该展览全面展示了特斯拉的车辆,从最初的Roadster到Model S Plaid Nurburgring。Cybertruck原型车、特斯拉Semi原型车和2017年的Roadster2.0原型车也在此次展览中亮相。

据Teslascope后来的评论指出,对Apple Music的支持可能会在该公司传统的假日更新之前或作为其一部分推出。多年来,特斯拉已经为其车辆稳步推出了更多的音乐选项。例如,在美国,Spotify流媒体只是在该公司的软件版本10.0更新期间添加的。随着这次即将加入Apple Music的支持,特斯拉似乎正在加强其车辆的音乐流媒体服务选项。

特斯拉的车辆在车主中以拥有一流的扬声器而闻名。CarAdvice.com的高级道路测试员Paul Maric曾指出,特斯拉聘请了前B&O的工程师,负责设计和采购市场上最好的扬声器和放大器。这使得特斯拉更实惠的汽车,如Model3和Model Y,其扬声器可以与传统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高档选择相媲美,如奥迪使用的Bang & Olufsen扬声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