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5 16:30

趣AI | 设计应用Canva推免费AI自动绘画生成器 1亿用户免费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AI绘画生成器变得越来越流行,并集成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中。最近,设计应用程序 Canva发布了自有的文本到图像生成器的测试版。

这意味着,该平台的1亿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的编辑器中免费使用这一AI绘画功能。

image.png

据悉,Canva 于9月开始测试基于文本生成图像模型 Stable Diffusion 的 AI 自动绘画生成器。

Canva允许免费和付费用户每天创建多达100张图像。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描述输出他们想要的图像,另外还可以选择照片、素描和油画等风格。

image.png

在使用过程中,Canva的AI绘画生成器会生成四张图像,以便在设计中可以直接使用。比较有亮点的是,用户甚至可以从 Canva 的原有模板创建模型,该工具目前仍在完善中。

Canva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Cameron Adams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新工具“对我们的社区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体验”。他补充说,该公司“热衷于让这项技术出现在大家面前,因为它是一个新兴领域,它的确切工作方式以及客户将如何与之互动仍在开发中。”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上个月发布了Designer,这是一款类似 Canva 的图形设计应用程序,采用由 OpenAI 的 DALL-E2提供支持的图像生成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